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第二天...

我是科技白痴,今天处处碰壁,受尽挫折,唉,想一锤把电脑敲碎就算了。
要怎样才能把CBox放进去啊?我就快被那什么HTML给搞疯了。
自从有了Internet,全家都好像陷入了疯狂状态。
没上课的日子很空虚,没什么事情发生,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写,想念学校ing...
到现在还在烦恼着到底要拿LKJ还是BIO,如果拿LKJ,我将来的出路就少了,况且没什么人拿。假若拿BIO,将来的选择较多,可我又不想放弃LKJ。
我老妈子倒是没啥意见,她要我好好想,突然想她干脆强迫我拿其中一科算了,这样我就能免了选择的烦恼。
第一次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原来是这种感觉。
交通警察快现身为我指路啊!
:-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