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无聊

大家现在都在cinder家我孤单单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 = =
离补习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半,离去camp时间还有15个小时。
昨天晚上难得清静,没有震耳欲聋烦死人的吆喝声。
冲好凉,满心期待的翻开刚买的新书,静静一个人在客厅读读读读到半夜。
唉我还是不习惯早睡,虽然知道长期这样下去很容易挂掉。
啊还没有收拾行李,我觉得我像“走佬”多过像去露营,还是收拾好心情准备去玩的感觉比较好。
哈哈哈今天早上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睡到自然醒,
因为之前都要早醒,所以今天七早八早就自动醒来以为要上课还是出门之类的。
我废话很多。

原来一切简单就好,
奢求只会让自己更辛苦。我的生活不需要诗情画意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