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假期

两个星期,看起来很长,但是其实很短 = =
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,可是我的功课一点都没有动到。
倒数1小时45分钟,补习 zzz
上星期六SBU一日营,日--- 二 renjer camp,四hzf outing,六VI百度幻腾,日书展。
书展看到张栋梁 = =
就这样一个星期拜拜~~
第二个星期因为某原因推掉全部活动,留在家等发霉。日子离不开电视和电脑,不过还有看一点书啦(不是课本就对了)。
最近自信心受到某人打击。
我管不了你的想法,你根本就没有给我澄清的机会。我多说也没有意思,不如保持沉默,你要误会我也算了。在你面前我没有任何发言权,所以我说话等于自杀。

就好好善用这仅剩的假期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