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SPM

我还记得我曾默许过生日过后要勤劳一点,可是我还没有办到xD
老咯。要对自己负责任一点。种种“征兆”告诉我SPM正在逼近。
昨天ponteng华语班。
家里发生一些事情,让我们对自身的健康提高了警觉,希望家人都能安好长寿。
近来日子还不赖,至少没有心情不好 =D
我发现自己不是blog的料,每次都词穷不知道要写什么 = =
突然很想唱K,但是近期破产了。



Life could get better without that complicating stuff in my mind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