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8, 2013

回想

2013年首篇。
开始工作已经有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了,跟刚开始时比较所有事情都有不少的改善。
刚开始时什么事情都不会,什么东西都不懂,混不进人群,自己一个傻傻的(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是傻)。现在东西都在慢慢的上手。可是因我糊涂的性格我偶尔还是会犯些小错误,我正在努力的更进一步改善现有的情况啦。
我现在当务之急可能是搞好我国文的听力和表达能力 = =

没错,现在我的生活就围绕着现有的这份工作。有时候忙得快翻了。有时候一阵忙碌过后突然空闲下来,心里就会有一种空空的感觉。就是说,除了工作,现在的生活暂时是空白的。

睏了。先休息,再冲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